*本章有白纲慎入

【十六话】跟奇怪的人翘班了 



「那是因为……」泽田纲吉紧紧握住了拳头,毫不示弱地直视对方紫色的眼眸,「因为这是大家一厢情愿误会的,XANXUS从来没说过他是彭哥列的BOSS,他一次也没说过!虽然被误会了,可是他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而且他也懒得解释。」 

微微眯着的紫色眼眸忽然睁大了些,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白兰勾起了唇角,「哈哈哈,纲吉君真是很有趣呢~」 

「哈?」 

看着白兰伸出的两根手指,在自己的面前晃了晃,带着某人恶质的捉弄般,纲吉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白兰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呐,我发现了两件事——彭哥列的首领和彭哥列的独立暗杀部队相处的还不错嘛,并不像传闻中说的那般交恶,刚刚纲吉君还在维护对方就是最好的证据。」 

糟糕了!不知不觉就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白兰这个人果然很危险,难道他迄今为止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印证这一点吗,还专门等到了自己和XANXUS他们分开的时候,况且这里是密鲁菲奥雷的总部,他对自己的地盘自然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搞不好刚才在他出现之前就已经把跟着自己的瓦利亚队员给干掉了也不一定…… 

毕竟这是黑手党的世界,没有那么单纯。 

尽管内心乱七八糟的推测已经影响了纲吉的判断,但是那双澄澈的琥珀色眼睛却没有半分的动摇,看起来除了坚定以外还有从容不迫,正是这样的一双眼睛,让白兰不止一次地期待他们的相遇——一定很有趣。 

白兰舔了舔唇,一瞬间目光变得锐利了起来,「第二件事嘛……纲吉君,你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告诉我可以吗,我可是密鲁菲奥雷的BOSS喔。」低沉而带着糖果般诱惑的独特嗓音,仿佛能轻易动摇别人内心最坚定的东西似的,「我想那个叫做XANXUS应该是不希望你成为敌对家族的目标才这么做的吧,告诉我这些也无所谓吗?还是说……纲吉君天真的信任着所有人?」 

面对白兰的逼视,纲吉紧皱的眉头不安地动了动,即使是在黑手党中,他也没见过像白兰这样的人,用轻松的语调和好听的声音来质问,或者说,诱供。 

骸那家伙除外,因为他从来都不承认自己是黑手党,而且比起白兰,骸显得可爱很多。 

白兰还在等着纲吉的回答,他并不认为这样就能让泽田纲吉动摇,如果是这么轻松就能动摇的对象,未来也许就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有趣了,因为这个人在既定的印象里给白兰残留了大量的惊讶,其实在这个时空里他们还是第一次见面,却有种期待了很久的感觉。 

纲吉只是有点不解地看着白兰,对方玩世不恭得仿佛对什么都毫不上心的样子,意外的是个很执着的人呢……但不管怎么说,纲吉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说的,「并不是信任你或者想法单纯,而是我觉得,就算告诉了你也不会有什么,如果你要杀我的话,我也不会这么轻易就被你干掉的。」 

表情相当的认真,但是从有点微微发抖的声音听来,信心虽不是很足,可也不轻易示弱,尤其是在他觉得危险的人面前。 

白兰在心里做下如是的结论后,眯眼笑了起来,优雅地弯下身执起了纲吉的右手,让手背贴上了自己的唇瓣,抬起头,紫色的眼眸洋溢着蓄谋已久的笑意,「……很高兴认识你,泽田纲吉君。」 



这、这这这这分明是黑手党之间最普通的礼仪了吧,REBORN也有教过很多次,在继承式上每个守护者都做过同样的事情,可是当时、当时除了紧张以外就没有别的感觉了,为什么到了现在心跳会乱得不像话……那个姿势,就像求婚一样…… 

而且那只被抓住的手就一直握在了对方手里,似乎没有想要放开的样子,而是愉快地牵着纲吉的手就这么走在了长廊里,差不多的装饰把纲吉绕得有点头晕,被问到什么时候可以回到会场,白兰只是回头朝他优雅地笑着,并不说话。 

然后,两个人就莫名其妙地走在了寻常的意大利街道上。 

「等、等一下……」纲吉小跑着跟在白兰身后,手被扯得有点痛,回过神来才发现他们已经走出了密鲁菲奥雷总部,现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白兰!你要带我去哪里……」 

「嗯?」白兰回过头,微微眯起了眼,看到纲吉已经在喘着气了,额上渗出细密的汗水,这才放开了纲吉的手,给对方喘气的空间,「哦,刚刚忘记跟纲吉君说了,我们——翘班吧?」 

「啊?」翘班?那不是自己经常做的事情吗……黑手党里面也会有首领喜欢翘班的吗,不对,「你翘班为什么要带上我啊!!」 

白兰困惑地看着他,「纲吉君不也是很不喜欢那种场合吗,你看起来很怕那个叫做XANXUS的人呢~」 

那刚刚又是谁说我跟XANXUS感情很好的啊……纲吉疲惫又不可理解地看着对方,其实很想狠狠吐槽一番的,可是刚才的运动量似乎有点大了,没想到白兰的脚步会这么大,而且同样是坐在办公室里的BOSS,体力看上去也比自己要好。 

「就、就算你这么说……」纲吉想象了一下瓦利亚发现他不见了的事情,脑海里第一个蹦出的画面是XANXUS把火球汇聚在掌心里的模样,恐怖非常,而且破坏力绝对很大,「要是我在瓦利亚的面前翘班了,我就死定了!XANXUS绝对会把我轰了的——」说着,纲吉又看了眼白兰,眼神中稍稍透露出同情,「他大概……也会把密鲁菲奥雷给拆毁的吧……」 

「这样啊……」白兰认真思考了一下,看着纲吉略带恳求的表情,心里还是忍不住想要多捉弄对方一番,「那这样好了,损失我来负责,纲吉君就陪我翘班吧~」 

「诶?!」 

「放心好了,只是去散散心而已,很快就会回来的。」白兰心情大好地又牵起了纲吉的手,不顾那只手的主人的意愿,就这么走在离密鲁菲奥雷总部越来越远的路上。 


TBC

终于赶上27的生贺了……

评论(3)
热度(105)